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7日


由台灣319 愛貓協會主辦的第一次「猴硐貓燈祈福節」,讓民眾賞燈、賞畫也賞貓。活動的目的在於宣導尊重關懷生命、不棄養、正確飼養照料、用認養代替購買等生命教育觀念。藉由彩繪燈籠的義賣活動,將義賣所得協助當地貓村醫療費用和貓村社區環境清潔費用等。


【猴硐貓燈祈福節】
活動時間:5月5日(六)~6日(日) 及5月12日(六)~13日(日)
(圖/貓夫人)


二、【廖麗華「貓事吾語‧貓室勿語」紙雕創作展】
以紙雕唯妙唯肖的展現貓咪各種姿態,躲貓貓、玩耍、睡覺等,保證讓愛貓人士嘆為觀止。2012年3月10日起至4月29日止,在台北草山行館中展出。
更多資訊:http://maluchunchun.pixnet.net/blog/post/88686203


三、朱銘美術館:旅行箱的生活地圖大冒險,「跟著寵物去旅行!」


美術館募集7組旅行冒險家,提著裝滿法寶的『淘氣玩旅行箱』上路去, 每天跟隨1條主題行程,用5天的時間跟蹤自己的寵物導遊,潛入生活中的異想世界,創作自己的旅行箱風景。展期到2012年05月20日止。


跟蹤愛玩的「寵物導遊」,在最熟悉的生活地圖來一場大冒險。跟著橫衝直撞狗兒導遊,發現屬於高度50公分的風景;隨著飛簷走壁的貓咪導遊,瀏覽鳥瞰的刺激視野。還有愛鑽洞的小老鼠導遊,展示最迷你的小小角落風景。


其中貓導遊「愛講話」,是台北民生社區supportTNR寵物友善餐廳外的貓,經過老闆Fish替牠TNR及照料後,現在經常在餐廳一帶打轉,經常發生逗人開心的趣事。


▼跟著「寵物導遊」的角度看世界。(圖/supportTNR提供)



四、《我の狗》雜誌vol.31徵稿活動
我の狗vol.31的徵稿活動,大走文藝風。老是讓寶貝們搞笑也不是辦法,總是要讓大家知道,氣質這種東西我們也是有的,只要戴上眼鏡就可以了,但如果不小心還是搞了笑,沒關係啦!寄來給我們笑一笑吧!這次徵稿很簡單,不用寫詩,不用朗讀,不用附作品,只要拍下你的狗戴著眼鏡充滿氣質的模樣就可以囉!
投稿作品請e-mail至:yingling.dogo@gmail.com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