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28日


什麼!伴娘伴郎都是狗?有對愛動物的新人,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,將寵物狗打扮成伴郎伴娘的模樣,並將鑽戒交由他們來遞送,現場還有可愛的狗狗蛋糕分享,並安排新娘與狗跳雙人舞的橋段,場面逗趣又溫馨。


當新郎Chris和新娘Cher這對新人牽著兩隻拉不拉多犬Level和Butter進場時,現場賓客都笑得合不攏嘴,因為這兩隻狗狗今天可是擔負重責大任,除了扮演伴郎〈Level〉與伴娘〈Butter〉的角色,還要替這對新人傳遞鑽戒,大家的目光全在這兩隻狗身上,現場掌聲笑聲不斷,賓客們也不忘猛按快門,紀錄這難得的畫面。


完成鑽戒傳遞後,推出了以可愛卡通狗及狗骨頭構圖的蛋糕,賓客們會心一笑,更增加了享用蛋糕的期待感;接下來的家族大合照時間,當然也少不了狗狗入鏡,此時,又出現一隻黑色拉不拉多犬〈Baileys〉,理論上拍照的排隊順序,第一排通常是小花童蹲坐的位置,現在則換成三隻狗狗趴臥在地,不過,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,每隻狗都似乎有自己要忙的事,有的看左邊,有的看地板,「不合群的精神」卻也讓相片趣味十足。


▲狗狗~你們累了嗎?

▲可愛的卡通狗蛋糕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