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7日


日本春天櫻花盛開,位在東京的「上野公園」也是屬一屬二的賞花景點之一,不過許多遊客們慕名前往不只為了花,還為了樹上的「貓遊客」。公園的貓咪們趴在櫻花樹上休息,每年都引起大批民眾圍觀,人人在樹下伸長脖子、舉起手臂,搶著拍下貓咪賞櫻的風采,讓「櫻花祭」在瞬間變成奇特的「貓櫻祭」。


▼賞花變賞貓,東京上野公園遊客搶拍「貓櫻」。(圖/Natsuki Sakai)


每年到了櫻花祭,各地櫻花盛開的景點,瞬間擠得人山人海。而在日本的上野公園,因流浪貓眾多,不少貓咪也跳到樹上,跟著群眾一起賞櫻湊熱鬧!只不過每當貓咪出現在樹幹上休息時,櫻花頓時成了「配角」,群眾們紛紛湧上前,擠在樹下搶著拍貓咪,形成一種奇景。


貓與櫻,結合出一種靜謐陰柔的美。牠們會在樹上打盹,也會調皮地嬉鬧玩耍。



 ▲餵貓人替牠們戴上項圈,讓牠們美美地擔任「貓櫻祭」的模特兒。(圖/mayu_orz)


  ▲貓與櫻,結合出一種靜謐陰柔的美。(圖/minemine2000)


 ▲恰好盯著鏡頭看!(圖/aozorarin)


  ▲有些貓躲在樹後玩「躲貓貓」。(圖/嘉納淳一)


 ▲小黑貓也來賞櫻。(圖/Mitsuru)



▲睡飽了,起來伸個懶腰。(圖/honey__u)


▲在櫻花下舔毛洗澡。(圖/y_kamimura)


據悉,上野公園的流浪貓常有固定人士在餵,有時是遊客,但更多時候是一名騎腳踏車的叔叔,當他一來,貓咪們似乎聽慣了這個腳踏車聲,都紛紛圍上前討食物。每年到了這個時間,餵貓人還會替貓咪們戴上漂亮的項圈,讓牠們美美地擔任「貓櫻祭」的模特兒,在遊客的相機裡留下一張張美妙的照片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