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9日




(圖/翻攝自德國畫報《Bild》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在盛重的結婚儀式中,男、女雙方互相說「我願意!」彼此的愛意讓人感動,不過,故事中的女主角不是人,而是一隻「老貓」,牠用很大的一聲「喵!」代表對主人的誓言。


德國畫報(Bild)2010年報導指出,住在德國東部的一位39歲郵差米茲謝里奇(Uwe Mitzscherlich)竟然和他養的貓西西莉亞(Cecilia)結婚。這隻貓小姐已高齡15歲,而且身體肥胖,還有氣喘,被認為即將不久於世。


米茲謝里奇說,西西莉亞總是和他同床,他們常常玩在一起,彼此心心相印,也是他最信賴的對象,他希望在這位毛茸茸的老朋友去世之前,能跟牠結婚。

(圖/翻攝自德國畫報《Bild》) 

不過,跟動物結婚在德國屬於非法,米茲謝里奇只好特別花了300歐元,商請一位電影女演員擔任主婚人,並且請來他的雙胞胎弟弟證婚;結婚當天,兩位「新人」都穿上新郎和新娘禮服,他們宣讀結婚誓詞,西西莉亞還大聲的「喵」了一聲,表達了牠的意願。


原文網址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