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7日



艾希莉(Ashley Ransley)身高180公分,卻因患有厭食症的關係,體重只有49公斤;她的身體本來相當虛弱,眼看要活不下去,但一隻流浪貓萊莉(Riley)改變她的世界。艾希莉每次餵貓咪時,自己也會跟著吃一些,竟然就這樣治好了厭食症。


▼流浪貓萊莉意外救活患有厭食症的艾希莉。(圖/取自Metro.co.uk)

艾希莉現年25歲,住在美國密西根州芬頓鎮(Fenton),她於2008年被診斷出有厭食症,健康狀況非常糟糕。不過有一天艾希莉解救了流浪貓萊莉,她們從此形影不離;而當艾希莉專心照顧萊莉時,對於自己飲食失調的情況越來越不在意了。

艾希莉說,「當萊莉吃東西時,我也跟著牠吃一點,有時候我們還會共享食物。牠很黏人,連我去廁所時也會跟著,我們之間漸漸超越了主人與寵物的關係。」


現在艾希莉已經增重至73公斤,氣色看起來非常好。她說,「萊莉不只像是我的孩子。與其說我照顧牠,不如說是牠拯救了我!我從來就不想死,而牠讓我從瀕死中恢復過來。」


▼艾希莉原本瘦弱的樣子。(圖/取自Metro.co.uk)
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