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8日

▲11隻小狗的「最可愛追殺」,讓男主人無法招架,趕緊逃進房間。(圖/取自YouTube)


當家中一次誕生11隻狗寶寶,肯定會讓狗媽媽照顧到累翻,這時由主人接手,扛下照護責任,雖然是個很好的方法,可以讓狗媽媽充分休息,但這也可能會造成「可怕」的追殺行動。


影片中,穿著睡袍、踩著拖鞋的男主人從屋內吶喊衝出,原本以為可怕的事情即將發生,但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11隻可愛又活潑的小狗們正在追著男主人跑,而且不管他逃去哪裡,都非常興奮的緊追在後,最後甚至還運用「狗海戰術」,將男主人團團圍住,讓一旁拍攝的女主人笑翻。


小狗主人表示,當時因為11隻小狗的媽媽需要休息,所以就由自己接手做些「娛樂活動」。而小狗們可愛追殺主人的模樣,讓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網友也表示,很嫉妒男主人可以擁有這樣的體驗。


▼「最可愛追殺」,11隻狗寶寶讓男主人慘叫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