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29日

最近網路流傳一部狗狗精準「接殺」主人投球的影片,可愛的影像更被國外網站轉貼,一週內瀏覽人數便飆破30萬,許多網友更紛紛留言,能否分享如何教狗接球「我也好想跟寶貝玩投球遊戲!」


日前報導這隻聰明的米格魯,住在日本的「布丁」還曾被知名寵物廠商相中,拍攝了一部假扮忍者的俏皮廣告。


布丁瞇著無辜的大眼睛,算準主人發球的速度,雖然一副還沒睡飽的模樣,卻幾乎能精準「接殺」所有球。每顆球的球路似乎都被愛犬透視,連主人都忍不住大呼「太棒啦!」還有網友問說,要怎麼教我家的寶貝才能一起玩投球?



主人幫寶貝愛犬量身製作一部專屬影片,取名「摩登女孩」(Modern Girl),影片中放入布丁小時候的照片,什麼都不做光是放鬆的樣子就很Cute!


主人用心紀錄愛犬躲進輪胎內、玩電腦、彈鋼琴的可愛畫面,2:41時布丁從天而降的飛跳影像跟輕快音樂更是絕搭,看完的人紛紛表示影片真是太可愛了,更期待主人多多分享布丁的影片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