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29日

所謂「人嚇人,嚇死人」,但你看過「貓嚇貓」嗎?兩隻好奇喵喵研究跑步機,卻演變成貓嚇貓的趣味畫面。一隻認真觀察跑步機的黑貓,被同伴從後頭襲擊,讓它嚇到毛都豎了起來,逗趣的模樣讓人直呼「卡哇依」!


一隻黑貓原本安逸地坐在跑步機上,主人突然啟動跑步機,讓它快速的跳了下去。好奇心使然,黑貓拚命用腳拍打跑步機,試圖研究究竟是何方「怪物」在作怪。一旁的白貓也加入研究行列,兩隻傻貓認真測試,這隻怪物的耐性。


白貓先出右前腳,再補上左前腳輕輕touch感受,「疑?怎麼會一直動啊?」頭上出現大大的問號,黑貓這時突然用力連拍三下,嚇到一旁的白貓。錄影中的女主人不斷憋笑,就怕打斷兩隻貓博士的實驗過程,兩隻貓依舊不死心,繼續仔細端詳這隻怪物的構造。


「剛剛敢嚇我,這回絕對要給你好看!」白貓上演「喵喵復仇記」,黑貓慘被反將一軍,正認真研究的同時,白貓鬼鬼祟祟,突然從後頭拍了黑貓一下,讓它嚇得趕緊離開。犯案的白貓還若無其事,呆坐在原地。有了前車之鑑黑貓這回出動,更加小心深怕同伴攻擊,沒想仍逃不過命運的捉弄。


這回白貓無聲無息從後輕拍黑貓的背,讓它嚇到整個跳了起來,女主人再也憋不住,放聲笑了出來。兩隻貓可愛的互動過程,讓網友瘋狂轉載,也創下不錯的點閱率,只能說「貓嚇貓」其實也挺「嚇貓」的。


↓貓嚇貓影片在此,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▲2:14秒左右,白貓偷嚇黑貓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