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28日

大狗「修羅」(Shura)深情舔小鹿的嘴,這跨種族的友誼發生在克里米亞的辛菲羅波爾動物園(Simferopol zoo in Crimea),讓飼育員又驚又喜。


據悉,這隻小獐鹿(Roe deer)是在森林裡被發現,當時鹿媽媽的屍體就在附近。成為孤兒的牠被人拯救後,至今一直住在辛菲羅波爾動物園裡;而大狗「修羅」對牠特別照顧有佳。


無獨有偶,去年6月在美國一隻沒有媽媽的小鹿「斑比」(Bambi),被好心人收留照顧後,現在最好的朋友是小灰兔、貓咪;而把斑比當小孩細心照顧的,竟然是家裡的德國牧羊犬「Stasha」!


▲「真實版小鹿斑比」有個細心照顧牠的狗媽媽,貓咪、兔子也都是牠的好友。(圖/Daily Mail)


另外同樣發生在美國,位於哈里斯堡(Harrisburg),一隻鹿跟一隻奶油色虎斑貓是好朋友,牠們每天早上都會見面,鹿會舔舔貓的耳朵、臉頰;而貓咪會攀上鹿的脖子,非常相親相愛。



▲鹿與貓耳鬢廝磨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