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9日



我的狗新聞台
當媽真辛苦!一隻小貓從溜滑梯上滑下來,嚇得喵喵叫,貓媽媽趕緊現身,一口把牠叼起來送回安全的地方。不料,才救完一隻,又出現另一隻緊接著往下滑,讓人看了大喊「真受不了」、「好調皮又好可愛!」


可愛的小貓不慎從溜滑梯滑下,個子嬌小的牠,眼看自己身體不受控制地往下滑,嚇得發出「喵、喵」哭喊聲,貓媽媽聽見後,趕緊現身救自己的孩子,牠走下滑梯,把小貓叼起來往上走,過程中一度顯得有些吃力。


沒想到,一隻都還沒安頓好,又有另一隻調皮鬼冒出來,貓媽媽根本無暇同時救兩個小傢伙,只能任第二隻調皮鬼一路往下滑,摔下滑梯,所幸並無大礙。


這段影片是由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網友在9個月前拍攝,近來又備受矚目,甚至引起日、韓等國際媒體報導,貓媽媽的辛苦對比小貓的頑皮,就像天下所有母親所面臨的問題一樣,孩子總有添不完的小麻煩,卻又是甜蜜的負荷。

原文網址
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