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6日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這支影片或許是給「低頭族」的一個警告!美國加州近日出現一頭黑熊,似乎為了尋找食物而在街上「趴趴走」;在經過轉角後,一名男子朝牠迎面走來,卻因為太專注於使用手機,沒注意到有熊出沒,直到差點撞上了,男子才嚇得轉頭就跑。

事情發生在10日凌晨,有民眾通報說街上有野生黑熊活動。當地警方立即派遣人力封鎖,並出動直升機由上空監控,也意外拍下這段趣味的場面。據了解,這頭黑熊上個月就已經闖入住宅區,弄倒不少垃圾桶找吃的,甚至闖入民宅翻冰箱。

▼再傳簡訊啊!咬死你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原文網址: 【影】轉角遇到熊 「低頭男」嚇得拔腿就跑 | ETtoday新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11/38363.htm#ixzz1sGcL5X5u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