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6日



▲橘貓含情脈脈的看著主人,希望可以靠著念力把他叫醒。(圖/取自YouTube)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如果家裡有個「貓咪鬧鐘」就會知道,只要牠們認為「貓奴」們該起床了,不管是用什麼手段,就算是動手動腳也要達成目的。不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隻名叫泡泡糖(Bubblegum)的橘黃色貓咪卻不一樣,牠完全是靠著「念力」來叫醒主人。
影片中,泡泡糖兩個小肉蹼扶著床缘,不吵也不鬧的坐定位,眼睛直直看著床鋪上熟睡的男主人,似乎是想要用念力或心電感應,讓男主人可以趕快清醒一起玩耍,但是盯了半天,男主人只有稍微移動身體,完全沒有要起床的意思,泡泡糖只好自己失落的默默離開床邊。
不過這麼溫柔的「貓咪鬧鐘」似乎相當少見,先前日本一隻貓咪也會叫主人起床,但卻是利用小爪子拼命把主人從被窩裡挖出來,雖然一度達成目標,但男主人最終仍是不敵睡意侵襲,清醒一下又馬上倒頭就睡。


▼不過看來貓咪的念力仍然需要加強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原文網址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