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0日


美國華盛頓州的塔科馬港市有一處園區結合了動物區和水生館,動物區〔The Point Defiance Zoo〕,那裡有一群幼豹於今年六月十四號出生,現在已經兩個月大,他們健康快速的成長狀況,令園區人員興奮不已,立即拿著相機將它們可愛模樣通通捕捉下來;在拍照時,其中一隻還雙腳站立「雙手」伸直舉在半空中呈現大字型,像是個姿勢一百的專業體操選手。


在這個國家中只有三個動物園養育著這些瀕臨絕種的雲豹,除了The Point Defiance Zoo以外,另外兩個動物園分別是Smithsonian's National Zoo 以及The Nashville Zoo。


▲躺在溫暖被子裡的幼豹,似乎就像強褓的嬰兒般讓人憐愛。(圖/Seth Bynum / Point Defiance Zoo & Aquarium)


▲幼豹張著圓滾滾的透澈雙眼,俏皮的吐出舌頭。(圖/Seth Bynum / Point Defiance Zoo & Aquarium)


▲幼豹慵懶地躺在毯子上。(圖/Seth Bynum / Point Defiance Zoo & Aquarium)



▲兩個月大的Taji和Sumalee享用完早餐後,小睡片刻的可愛模樣。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