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0日


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喜歡被對方拒絕說「NO」的感覺,不過卻有一隻不停說「No」的貓咪片段,現在卻成了世上最受網友青睞又爆笑的短片。


影片一播放,從頭到尾都只聽到這隻貓咪不斷對著鏡頭說著「NO、NO、NO、NO、NO……」的聲音,彷彿是在唱著自創的獨特歌曲,旋律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,不過這樣的「單調」表演,居然意外地博得網友的激賞,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影片放到了Youtube上吸引了有六萬人次的點擊率。


雖然這樣的成績與其他熱門影片相比較,不算是最突出的,不過這次的Google評分加入了網友的意見作考量。研究員說明,這個系統規則是統計網友看完影片後的留言,他們注意到,觀看者會用幾種方式來強調他們心中的反應,例如,會使用大寫「LOL」、延長「loooooool」、重複「lolololol」、尖叫「lolllll!!!!!」,藉由以上字體來呈現他們覺得影片「好笑」的反應。


如果此符號「loooooool」與這個「loool」相比較,前者感到樂趣的程度比後者要多。


這部「No」貓咪影片有網友以「lololololollololololol」以及「XD LOL XD」來表示該短片相當有趣,此外YouTube也在「笑片評選」裡讓網友投票,「No」貓咪影片的得票數也是最高。


▼「No」貓咪的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