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5月2日

 ▲日本茨城縣「大洗水族館」上演恐怖的「鯊吞鯊」。(圖/翻攝自aquaworld-oarai.com,下同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日本茨城縣「大洗水族館」日前發生恐怖的「大鯊吞小鯊」事件,水槽中一條沙虎鯊將另一條灰三齒鯊吞進一大半,雖然最後無法全部吞下肚而放棄,但畫面十分駭人。

該水族館一名工作人員28日在部落格PO出2張驚悚照,表示這起「鯊吞鯊」事件發生在當天上午11時左右。「兇手」沙虎鯊有2.8公尺,是水槽中體型最大的鯊魚,被吞的灰三齒鯊也有1.6公尺長。

不過,沙虎鯊努力「吞」了40分鐘,灰三齒鯊仍有一半的身軀在外面,無法全部吞進去,只好放棄、把小鯊魚吐出來;工作人員則是趕快救出這條可憐的灰三齒鯊。

PO文者表示,將不同的鯊魚放在同一個水槽,必須考慮其種類和大小甚至鯊魚的性格,經過這次恐怖經驗,未來應更加審慎,避免類似情況出現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