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5月8日

▲橘喵寶寶好可愛~白貓興奮站立搖擺開跳!

和狗狗不同,貓咪大部分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,其實牠們超熱情!日本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隻名叫「桃太郎」的白色喵星人,看到兩隻剛出生的橘貓,似乎是因為太開心,不知道要怎麼表達,竟雙腳站立跳起了詭異的舞蹈,而頭上讓人難以忽視的「皺眉」斑紋,也大受歡迎,網友笑稱牠很像長眉毛的怪叔叔。
兩隻剛出生的橘貓寶寶交疊在桌上,看起來還無法自由行動,上頭那隻兩隻手在空中抓呀抓,想要回到地面,這時,一隻白貓跳上來,似乎想幫忙,伸手不停輕拍,橘貓寶寶成功分離,沒想到白貓不知怎麼了,雙腳站立開始搖擺起來,兩隻手不停揮動,一下害羞遮臉一下又拍打小貓,模樣超逗趣,連小貓都疑惑地抬頭望向牠。





▲▼這皺眉怪叔叔怎麼了,是在跳什麼詭異舞蹈…
影片被上傳到網路,被推爆大讚「卡哇伊」!網友都在猜,桃太郎這詭異的搖擺動作到底是什麼意思?有人認為牠應該是在幫兩個寶寶祈禱跳舞,也有人說,牠是因為看到可愛的貓寶寶,興奮跳舞。


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