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5月9日

▲北極熊慘遭盜獵者槍殺、剝皮。

氣候變遷可怕,但人類更可怕!2頭北極熊在北極海(Arctic Sea)慘遭射殺,殘忍畫面登上外國媒體,盜獵者不但濫殺無辜北極熊,還將其中一隻剝皮,留下沒有毛皮的血肉模糊屍體,俄羅斯警方認為是盜獵者所為,將熊皮賣給該國有錢人,目前已全力通緝這些殺熊者,許多人看了很痛心,認為歹徒實在太可惡了。 據了解,一支有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(WWF)成員的考察隊,近日在北極海的瓦伊加奇島(Vaygach)發現2隻北極熊屍體。當地警方表示,2頭北極熊都被強大火力的槍射殺,附近地上有雪撬車的輪胎痕跡,研判是發現屍體前數小前,盜獵者所為。
全球許多媒體紛紛報導這野蠻殘忍的行徑,畫面讓許多人震驚不已。許多盜獵者為了獲利,寧願冒坐牢的風險,去殺北極熊取皮販售,但這畫面卻讓更多民眾心碎了。


▲盜獵者殺北極熊,剝皮販售。
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