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5月10日


狗醫生:當地時間2012年6月18日報導,一名病人向狗醫生Schnauze訴說自己的焦慮。一項調查顯示,和寵物相處有助於減輕現代人的壓力,於是英國公司MORE TH>N推出了寵物減壓法Dogtor's Surgery,為沒有寵物的人心理治療。(圖/東方IC)


海豚治療師:當地時間2011年4月18日,俄羅斯莫斯科,小孩與海豚一起遊泳。(圖/東方IC)


地方選舉候選人:當地時間2012年10月23日,義大利法瓦拉,法國鬥牛犬Stefano是「憤怒黨」唯一候選人,參加西西里島地區選舉。(圖/東方IC)



售票員:當地時間2012年11月22日,英國肯特郡達特福德,Orchard劇院別出心裁,用了三頭驢來為《卡門》的演出售票。(圖/東方IC)


Arbor「以嘴叼筆」作畫。(圖/取自facebook.com/GoVegasDog)


眼鏡蛇保全:當地時間2007年9月10日,由Rene Caovilla設計的一雙鑲滿貴重寶石的女鞋在倫敦展出。這雙鞋價值高達62000英鎊,且展出時有一活生生的埃及眼鏡蛇在一旁,宛若保護埃及豔后的珍寶一般。(圖/東方IC)



日本「貓站長」小玉服務滿6週年 升任副社長。(圖/取自和歌山電鐵株式會社)


穿上毛衣的昔德蘭小馬顯得格外可愛。(圖/取自YouTube)


見見攝影大師──黑猩猩「米奇」。這張不是牠拍的,所以很清晰吧。(圖/取自Sotheby's)


一路上的旅行也有溫馨鏡頭,小貓輕輕舔主人的臉頰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