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5月4日

不論性別、結紮與否都會出現騎乘行為,除賀爾蒙因素外,也可能是想控制或主導另一隻狗、吸引主人注意或純粹是為了舒服。


狗吃自己大便或人類、貓咪的大便並不奇怪,因為大便就是食物啊!當然焦慮也可能導致食糞行為。

喜歡在動物屍臭上磨蹭是因為這就是獵物的味道,是迷人的香水。



狗兒尿床可能是結紮的後遺症,但別因此而不結紮,畢竟優點比缺點多太多;還可能的原因是某個家人對牠時好時壞,讓牠既愛又怕而焦慮萬分。

有些狗兒將食物藏起來是因為挑食,或現在吃不下想晚點再吃;但也可能是牠吃飯時主人或其他的狗讓牠備感壓力。

狗兒愛在泥漿中打滾是開心的表現,而且表示牠想玩的瘋狂一些。



狗兒將家中東西或自己的玩具藏起來,有可能是缺發安全感、想自我娛樂,若母狗發情期有此行為則是築巢本能。

狗兒磨屁股先要注意肛門腺清理,排除肛門腺問題後,則可能是過度興奮或心理焦慮。

在和其他狗互動時翹屁股是邀請對方一起玩的意思,是可愛又有趣的舉止。

狗兒一直舔腳掌主要是因生理因素,如趾間炎、腳痠、腳扭到,但也可能是心情鬱悶。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