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5月7日

▲小倉鼠上餐桌,大啖捲餅超過癮。

倉鼠上桌享用大餐,到底有多可愛?YouTube帳號「HelloDenizen」近日上傳「Tiny Hamsters Eating Tiny Burritos」小倉鼠吃迷你墨西哥捲餅的畫面,才短短3、4天迅速吸引超過420萬人次點閱,影片搭上華麗交響樂,讓網友忍不住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,直呼「好精緻的影片」、「小倉鼠好像到了五星級餐廳,在享用大餐一樣。」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外國一位廚師精心為小倉鼠量身訂做大餐,他先將捲餅食材包括餅皮、番茄丁、烤雞肉等食材準備好,專注地做出符合倉鼠小嘴的「超迷你墨西哥捲餅」。






影片只見小倉鼠慢慢地爬上為牠打造的豪華餐桌,宛如VIP般等待美食上桌。不論是用「籌碼」做出的小盤子、特製西餐桌,及一旁的裝飾燈,都讓人相當期待小倉鼠的反應,不過看牠狼吞虎嚥,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應該是成功了。
這麼可愛的影片,影片點閱飆升速度也相當快,4月29日才貼出就已有420萬人點閱,許多人看了覺得太可愛了啦,還有人說「害我也想吃墨西哥捲」、「我想看倉鼠吃鬆餅」,網友都覺得這影片根本「傑作」。
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