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8月2日


喵星人們的潛力可說是無窮無盡,最近更被發現牠們其實一直都走在流行的尖端,看看愛貓如命的香奈兒老佛爺你就知道了,貓咪優雅、柔軟,牠們簡直就是時尚界的超級模特兒。基於種種理由,這些模特兒在牠們眼裡實在是太遜了,接下來牠們決定要對這群模特兒下戰帖,看看誰才是最有格的超級模特兒!


比誰跳高跳得時尚?拜託!喵界高手大顯神功了!



投降吧!時尚界的子民!

喂!喵汪出擊,你們還是閃一邊吧!

性感的、慵懶的,而且本喵星人還超萌的!

你再脫!喵星人的表情完勝!



喵星人一直是芭蕾舞界的高手,肌肉?還是被我優雅的舞姿給擊敗了!

實在不懂時尚界的人,我的頭套一直走在很前端啊!

嘿!長腿美眉怎麼能少我一個?

想比出水的一個氣勢,年輕人,喵界的王子還是有經驗的(滴水中)!

花美男這一招落伍了,我可是喵美男!



我白、我壯,這位穿小內褲的帥哥,你還是輸給了我的氣勢!

浴照比一比,小喵星人決定耍萌取勝!

性感肌肉也勝不過靴貓劍客的一個眼神(亮)!


現在你認為誰輸誰贏呢?只能說這群喵星人果然使出了渾身解數啊!無論你心目中的超級模特兒是誰,這群喵星人絕對能帶給你爆笑又快樂的一天!難怪老佛爺要把貓咪視為這麼神聖而難以侵犯的超級好朋友啊!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