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4年6月24日

▲貝拉的提醒讓約瑟芬及早治療癌症。(圖/翻攝theaustralian.com.au)



好溫馨!澳洲63歲女子約瑟芬專門收養袋鼠孤兒,她某天開始被「貝拉」狂舔臉部和手腳上的3個斑點,時間長達1個多月。她直覺有異就醫檢查出皮膚癌,才知道這是貝拉的「親吻警告」,並成功切除癌細胞。

外電報導,約瑟芬(Josephine Brennan-Kuss)在庫伯佩地(Coober Pedy)開設袋鼠孤兒院,通常這些袋鼠的母親都不幸遭獵殺或死於車禍。有一天,6歲的貝拉(Bella)不斷舔她身上3處的斑點,後來才知道這些斑點正是皮膚癌的患部,立刻進行手術。
報導說,貝拉已經不是第一次「示警」,3年半前,牠即預測到約瑟芬的丈夫泰瑞(Terry Brennan-Kuss)會中風,當時就特別黏他。約瑟芬感動地說,「我不確定牠們是否可以聞到癌細胞,但牠們應該可以感受得到。」她笑著說,如果貝拉之後再對她親吻或擁抱,都會讓她怕怕的。原文網址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