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1月12日



日本一隻照顧殘障主人達 15年之久的輔助犬,在生命垂危之際仍心繫主人,有精通狗語的人士將牠的話繙譯過來,原來牠自知命不久矣,向主人道別說,「希望一輩子都是你的夥伴,永遠在你身邊」,感人­肺腑的真情告白,令人動容。 


「格雷特爾」是日本首隻輔助犬,經常陪伴在主人野口利男身邊,但時光飛逝,牠轉眼已 17歲,相當於人類 100歲,羸弱得只能躺在墊子上哀叫(圖),野口覺得愛犬有話想說,於是找來懂得說狗語的海特繙譯。海特把狗語繙譯過來,原來牠非常擔心主人,「對不起,我身體太虛弱,視力開始模糊,聞到陌生人氣味也只能拚命吠叫」。 


海特說:「格雷特爾知道你喜歡棒球,每當看到你高興的臉是牠最快樂的事,格雷特爾想告訴你,牠會是你一輩子的夥伴,牠永遠都會在你身邊」。短片在網上瘋傳,不少網民都說:「真的太感動了!」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